1195094923

小天下出版的《為什麼?》系列有三本,我在之前小天下特惠時買了其中兩本,另一本還沒入手。
這一本《為什麼?》裡面有好幾種動物,這些動物有不少宏大都已經叫得出名字,所以他每晚都看得津津有味。
書的封面是宏大最喜歡的斑馬,他的斑馬講得不是很清楚,講得跟英文的〝Grandma〞很像〈迪士尼裡面唐老鴨的奶奶〉。

1195094922    

書的背面是斑馬的條紋,和封面相連結,設計很有趣。

1195094920

這本書的插圖非常有趣,每種動物都以另一種不同的畫風呈現,雖不真實但也能夠讓寶寶一眼認出,因為每種動物的特徵都畫得非常明顯。
書裡針對寶寶會有的疑問提出解答,有許多奇怪的、無厘頭的答案,也有動物學家研究出來的正規解答,趣味及知識具備。

1195094919

前面加有星星符號的文字就是比較正確的解答。

1211733066.jpg 1211733069.jpg  

宏大現在當然看不懂字,以他現在的能力跟他解釋這些他也不太能理解,不過可以教他認知這些動物,所以雖然本書建議3歲以上閱讀,但我倒認為書本的閱讀年齡是無限制的,看不懂字就看圖,連圖都看不懂就亂翻一通也無妨。
看看宏大的表情就知道很愛這本書,看到他認識的動物他會大喊出動物的名字,看到還不認識的他會抓阿母的手當點讀筆,要我念給他聽,最近睡前他都會吵著要看這本書。

  

 

喜歡嗎?趕快去入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