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好吃的麵包,當然也是美食夫妻介紹的,他們兩是我們一切食物的源頭,想找好吃的,找他們就對了。
要說這麵包有多好吃呢?就看張先生願意為了麵包犧牲孝道這點,我想真的是超好吃的吧!
這位張先生買了一堆麵包,好吃到一個都捨不得拿回家給爸媽吃,你看看,可以想像這麵包有多美味,既然如此,我們當然也要親身體驗,而且絕對會記得孝敬父母的。




回到正題,店家在台中的巷弄裡,小小一間,布置得相當溫馨,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是一家麵包店,會誤以為是飾品店或小餐廳。
門口擺著一台大鋼琴,老闆在空暇之餘便可即興彈奏一曲,店內中間擺著一張大餐桌,就是用來擺放麵包的地方,再加上周圍小小的一個牆面,一日出爐的麵包數相當有限。



店內出產的麵包大多屬於歐式口味,多為核桃、堅果、五穀居多,再不就是火腿、洋蔥、起士,麵包的口感鬆軟中又帶點嚼勁,第一口吃下去會有撕裂的感覺,越吃越香。
土司有全麥和香草兩種,個人不愛全麥土司,只偷吃到一片香草土司,濃濃的香草味、鬆軟的土司口感,吃一口就忘不了的好味道,一點也不誇張,難怪咱們美食王一口氣可以買下兩條土司,三天內嗑光。
六點多走進店家,麵包已經所剩無幾,只搶到一個火腿麵包,旁邊有一桌的麵包卻都早已有客人預定,只能望麵包興嘆,只好預定幾個嘗嘗。

隔天靜瑜夫婦便送上新鮮的麵包,來不及拍照已經吃了起來,火腿起士最夠味,洋蔥起士稍淡,麵包依舊有一咬下口的撕裂感,放置一天後較第一天鬆軟,這種口感我比較喜歡。
店家真的在巷弄內,很小、很小一間,想要吃到麵包請趁早,夠聰明的話先預定,土司超優,必嗑!


麵包奏鳴曲
營業地址:
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14-1號
營業電話:04-23219788
相關網頁:
http://0423219788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