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今天可是我和阿信公證結婚紀念日,但是阿信卻被找去擔任苗栗縣單車活動的工作人員,一早就去值勤去了,所以我也沒想到要慶祝。
倒是阿信接近中午時問我要不要去慶祝,看在他這麼有誠意的份上當然點頭說好,但又不想跑太遠,最後選擇就近的紅蟻吃義大利麵。
 

2  
 
這是苑裡為一一家主打義式料理的餐廳,開幕很久一直沒有勇氣走進來,直到上週張豬豬夫妻相約才來過,第一次的感覺還不錯。環境布置得滿溫馨簡約的,紙箱王的燈具真的很時尚,到哪都很搭。但是廚房沒有隔開,用餐時一直聽到抽油煙機的轟轟聲,實在不是很舒服。

3  

 
菜色頗多,後來看到
mika出走美食說他們家燉飯比較優,殘念~~
 
4

 
加70元可升級套餐,套餐就多了麵包和沙拉,還可以點一杯50元飲料,但是50元飲料沒有幾種可選。沙拉我沒吃,麵包不酥所以不夠香,濃湯還可。

5  

 
很久沒吃焗烤,我點了焗烤奶油培根麵。表面烤得很漂亮,周圍還噗噗噗的滾燙著呢!
 
6

 
裡面有培根和蘆筍,麵條還可。

7  

 
可以捲著吃義大利麵真是一種幸福啊!
 
8

 
阿信點了焗烤黑胡椒牛肉飯,表面也是很漂亮。
 
9

 
裡面有紅蘿蔔和青椒,就是黑胡椒牛肉燴飯的味道加上焗烤,紅蘿蔔沒熟我不愛。

10  

 
吃義大利麵就是要加這款辣椒醬,酸酸辣辣的,超有味道。
 
11

 
我的焗麵實在有點鹹,而且整個底盤都是油,很難吃完。
 
12

 
一杯紅茶是原本附的,另一杯黑糖奶茶是套餐升級的,還要補差價30元,還不錯喝啦!

吃了兩次都覺得稍嫌,這次特別的油,應該是因為焗烤的關係。有機會去再試試燉飯~~

紅蟻義式料理
地址:栗縣苑裡鎮仁愛街2-1號(近台中銀行對面)
電話:037-8510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