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篇雖然介紹886食庫,但我要推薦的是〝陽光海岸〞。
去吃陽光海岸是一個意外,原本我們是預計要去886食庫的,卻不小心走錯停車場,只好將錯就錯,就這樣進入了陽光海岸。
陽光海岸還滿寬廣的,兩層樓的空間可以容納不少人,附有寬頻無線上網和兒童遊樂區,客人可以一個人享受愜意的早餐,也可以帶全家人來個溫馨的早餐時間。



陽光海岸的種類比886食庫多出許多,尤其是愛吃中式早點的我,每次到吃到飽早點一定都會先找蘿蔔糕和蛋餅之類的,在886居然沒有。
陽光海岸還有好吃的炒飯和炒麵,蒸餃、玉米濃湯、香蒜麵包......各是各樣的食物,還記得有超好喝的現打紅豆沙牛奶,比起886真的有更多選擇。
不僅選擇多,價錢也比較便宜,所以我強力推薦大家去吃〝陽光海岸〞,886有的陽光海岸都有,但是陽光海岸有的886不見得有喔!


陽光海岸
地址: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9號
電話:04-2473-9667
●中西式早餐自助百匯:118 元/人※需外加一成服務費※
●午、晚餐美食百匯 :160 元/人※需外加一成服務費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