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研究所那天,和嘉惠兩人約好要大肆慶祝一下,所以就從新竹殺去台中新光,準備好好祭拜我們的五臟廟。
本來嘉惠推薦要吃的是泰式料理,結果整個大客滿,只好換吃隔壁的「禪四季」。
禪四季生意也很好,等了大約20分中終於有位置了,當天是母親節前一週,許多人家都來提前慶祝,桌上也擺上了一盆康乃馨應景,超有氣氛的。




前菜是干貝沙拉,上面的沙拉醬苦苦的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反正不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

我們都點了火鍋,桌上只有一個瓦斯,所以共用一個湯底。
火鍋來前先送了三種醬料來,芝麻醬、梅子醋和少許酸菜。



湯底是非常甘醇的日式湯底,鹹淡適中,非常好喝。



菜盤很大一盤,有白菜、大陸妹、南瓜、豆腐、蒟蒻、米血和各種菇類,還滿豐富的。




肉片也給得很大方,上面是嘉惠點的羊肉,下面是我點的五花豬,吃得很夠氣。




主食可以選擇白飯、冬粉或烏龍麵,烏龍麵是手工製作的,煮熟後相當滑嫩彈牙,超級好吃。



除了菜盤和肉之外,還有一份手工丸子,芋頭、豬肉、牛肉和還有蟹黃。





煮好的丸子三兄弟還不錯吃,肉片也很順口,其中最好吃的是芋頭丸子,有丸子的香氣,真好吃。

本來還以為會吃不飽,結果卻意外的撐,價位有點高,不過滿好吃的,肉片挺新鮮,手工丸、烏龍麵很好吃,整體頗令人滿意。


禪世季
電話:04-22522319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
〈新光三越10樓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