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竹山滿街都是賣蜜番薯的商家,除了蜜番薯外,還有這個叫〝番薯包〞的玩意兒。
「番薯包」不就應該是用番薯做的皮所包成的包子,或者內餡包著番薯泥的包子嗎?
結果根本都不是,是用番薯做成的皮沒錯,但是像肉圓一樣的皮,真應該叫做「番薯肉圓」才對。



已是在地人的小紀說一定要吃虹嵐的,虹嵐的皮比較Q,其它店家的會粉粉的。
老闆會問你要送人還是自己吃,如果要送人的就會用塑膠盒裝,1個15元、7個100元。
除了番薯口味以外,還有芋頭番薯和地瓜葉,除了地瓜葉的口感不Q,其它兩種真的都很Q。



顏色很鮮豔,熱熱吃最好吃,放到隔天再蒸過就會有點粉粉的了。



內餡包竹筍和香菇,餡料普普沒有湯汁,我只喜歡外面的皮。



這次去再加買他們的蜜番薯,有自己的包裝盒,可想生意應該不錯。



一盒50元〈這是已經被瓜分後拍的了〉,我不喜歡煮太久的,所以特地跟老闆說我要軟一點的,顏色看起來會比較鮮豔,吃起來不會有外層硬硬的感覺,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剛剛好。



一口咬下去,裡面也還是軟軟的,好吃。


虹嵐特產行
電話:049-2647657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440號〈竹山國小附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