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74

Smart Book大概在宏大一歲左右買的,當時宏大連話都還不會講,更別說是使用了,頂多就是拿著配對方塊丟來丟去而已。

在他一邊丟的同時,阿母一邊教他方塊的顏色和上面的圖案,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,反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他就突然都會說了。

最近宏大在玩東雨,玩著玩著偶爾也會把Smart Book搬出來玩,本來我是認為Smart Book對宏大應該有點難,結果他倒是自己玩了起來。

IMG_8792

Smart Book共有12本題本,大人要話點時間把題本看過,每一本的難易度不太一樣,宏大目前兩歲,以他的認知能力還是有幾本適合玩的。

因為宏大自己開始玩了起來,所以我把題本都瀏覽過了,還好沒有錯過黃金時機。

IMG_8791

附有一本親子手冊,手冊裡就是所有的題本,大人只要看手冊就可以了。

玩法和東雨都一樣,差別就是題目而已,這種邏輯益智的遊戲還滿對宏大的喜好,每次玩都可以玩個八題、十題。〈以兩歲的孩子來說,這個專注力算持久了。〉

分享幾段宏大使用的影片,其中有他遇到挫折就唉唉叫的情況,他偶爾會這樣〈通常是剛剛有被罵或是想睡覺〉,通常他這樣我不會理他,除非他有開口求救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ZV9YIWCpP4&feature=youtu.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_OHJk-aWZk&feature=youtu.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31qZGXzfzs&feature=youtu.be

這套Smart Book聰明驗證書要上網找團購會比較便宜,有時會在FB看到有媽媽揪團,但都是限量團或秒殺團。

如果有媽媽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,遇到揪團時會通知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