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大很愛唱歌跳舞,不管國語、台語或英語都會來個幾首~~

最近他很愛唱ABC's Song,雖然有點臭零呆,不過整首唱得還滿完整的~~

為了記錄他唱這首歌,我可是一直錄了好幾天,因為有時他看到我在錄影就扒過來,有時才剛拿起手機他就唱完了,很難完整的錄下全部。

這是難得錄得比較完整的一次~~

 

某天睡前硬是要拿著麥克風開演唱會~~

不時拿著麥克風唱唱跳跳,一點也不害臊~~

我想每個孩子天生就有表演欲,只是這種天真的一面稍縱即逝,他們很快就被社會化,覺得這樣自然的表現是奇怪的事。

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永遠保持這種浪漫可愛的個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