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98

有一陣子想教宏大ABC和123時找了不少相關的教具,手抓板、積木、磁鐵、拼圖和海報,各式各樣的教具出現在我們家和阿嬤家的各個角落。

123阿嬤會教,ABC就只能靠爸媽了,現在阿嬤繼續教宏大數數,據說宏大會認到100了,阿嬤功不可沒啊!倒是宏大開始教阿嬤ABC了呢!祖孫倆既是老師也是學生,真是有趣!

回到主題,這款積木阿母我私心真是大推~~

IMG_0569

雖是大陸貨,但品質還不錯~~

我個人沒那麼排斥大陸貨,畢竟現在太多東西都是大陸製,難防啊!

而且大陸貨有時真的好划算喔!這組積木價錢其實很OK,可以入手。

IMG_0570

積木用一個束口袋裝,貼心設計。

IMG_0571

積木有不同顏色,小寶拿起來丟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學顏色。

IMG_0572

質感很不錯,塗料也很均勻,聞起來沒有異味,品質可以接受。

IMG_0573

除了字母積木外還有卡片,可以和字母練習配對。

卡片上有單字,玩積木學單字,搭配卡片的圖案,效果極佳。

IMG_0574

積木剛好卡上去,圖案的顏色和字母積木顏色一樣,初學者在連結上比較容易。

IMG_0652

卡片的背面有字母筆畫教學,宏大已經胡亂的畫上去了,還挺有模有樣的。

IMG_0575

卡片厚度夠,拿起來丟不會壞,邊邊角角有修弧度,小寶玩也很安全。

IMG_0594

宏大自己發展出很多的玩法,當然把積木放進字母卡裡面是最基本的。

IMG_0599

只拿字母積木排排站也是他很喜歡的玩法。

另外,他也會把同顏色的積木挑成一堆,有分類的概念,很好。

同顏色積木挑好後,我會跟他一起玩數數比多少的遊戲,認顏色還可以學數數,多好。

最後附上宏大玩積木的影音檔~~

漏漏長,感謝觀看~~

page

另外還有123款的喔!有興趣的話請上FB社團「親子共讀一起來」一起來團購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25619224369758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