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33.jpg

圖片來源:彩雲露螢谷FB

超級羨慕別人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大景,至今我還沒看到像這樣的螢火蟲,也沒看到會讓人讚嘆的銀河,連像海浪般翻騰的雲霧都還沒瞧見,可見得我的露營人生還有持續下去的必要。(握拳~~)

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前一週來到彩雲露螢谷的露客分享的,結果我們這週蝦米也妹有~~~(期待再相會)

IMG_8345.jpg

彩雲露螢谷每一區都是有棚的(只有最下面的溪流區沒有棚),我們這次是在溪流區上方,四帳一起。

每一帳前面都有桌椅,是個輕裝備營地,很適合新手作為首露的第一戰場。

IMG_8341.jpg

搭好帳篷後,小孩子們都到下方的溪流去玩了~~

IMG_8342.jpg

溪裡有小魚、小蝦,光是這些魚蝦就夠孩子們娛樂了~~

IMG_8343.jpg

還有跳床,另外也有溜滑梯、盪鞦韆、水池和沙坑,彩雲露螢谷真是孩子的天堂啊!

2017/05/20大湖彩雲露螢谷_170524_0065.jpg

每兩戶人家就送贈送一份搗麻糬,現搗的小米麻糬真是Q彈好吃~~

IMG_8317.jpg

宏大也賣力的湊一腳~~

IMG_8313.jpg

下午小孩們去玩時就是主婦的下午茶時間,有好吃的蛋糕和清涼的仙草茶,再加上清閒的氣氛,真是一大享受。

2017/05/20大湖彩雲露螢谷_170524_0072.jpg

大廚沒來,晚餐隨便吃啦!(只有四位主婦,不然是想怎樣?)

2017/05/20大湖彩雲露螢谷_170524_0075.jpg

開動啦!

今晚吃沙茶豬肉燴飯(沙茶忘了帶),配金針菇絲瓜、炒龍鬚菜、煎干貝排,再加上蛤蜊濃湯,全部嗑光光。

IMG_8352.jpg

隔天早上孩子們又到溪邊去玩了~~

IMG_8354.jpg

怕溪流太熱,也可以到有遮蔭的沙坑和水池玩,看到這群孩子的笑容,就知道他們有多愛露營了。

2017/05/20大湖彩雲露螢谷_170524_0087.jpg

這次還有嘉勝大哥一起同露,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。

彩雲露螢谷真的很不錯,營主管理很用心,聽說加入它們的會員每年都可以參加它們的回娘家活動,只要500元喔!

來到彩雲露螢谷小孩都不怕無聊,可以玩樂的事情可多了,孩子們幾乎都玩得不見人影,累了渴了才回來休息。

有孩子的團露可以考慮彩雲露螢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