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04.jpg

「天闊」是心中嚮往已久的營地,每次開放訂位都是秒殺,一帳難求。

利用暑假期間想去訂非假日,結果它只開放星期六和星期日,且在長長的兩個月暑假中,居然只看到一天的空位。

這天是「享露天團」瘋子隊剛從馬祖回來的隔天,一行人前一晚才下船回家,隔天就打包行李上山露營。

天闊算是在滿深山裡的,一抵達營地感覺就身心清爽,白天天氣有點熱,夜晚頗涼。

知名的蒙古包就矗立在山腰中,從上頭望過去景緻不錯,沒下去逛逛蒙古包,據說是相當寬敞。

P1220718.JPG

我們是分開訂位,有三帳訂了彩色屋頂,是天闊最具名氣的營位。

201779-10天闊露營活動_170715_0126.jpg

另外兩帳是在下方的有棚營位,下面比上面涼快一點,距離浴廁也近,營位前有一塊平坦地面可以活動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區。

IMG_9396.jpg

IMG_8479.JPG

天闊的棚都很大,帳棚放進去之後還有一塊空間,整頓好之後就可以坐下來享受這愜意的氣氛。

瞭望遠方美景(其實已霧氣濛濛),有蝴蝶翩翩飛舞,來個下午茶,感覺真好~~

IMG_8463.JPG

兩個小鬼先在旁邊空營位畫圖~~(有拍婚紗的Fu~)

IMG_8485.JPG

IMG_8483.JPG

帳篷都整理好就是點心時間啦!今天準備的是冰涼的蜂蜜檸檬愛玉~~

IMG_8537.JPG

IMG_9414.jpg接著就是小孩玩的玩、跑的跑,大人喝的喝、聊的聊,因為是一帳一帳的雨棚,所以大家就直接坐在地墊上。

IMG_8530.JPG

IMG_8548.JPG

因為大家最近玩太累,決定一切從簡,晚餐就吃什錦麵。(晚餐時間天色還頗亮)

IMG_8590.JPG

夜色慢慢升起,可以眺望遠方夜景,挺美的~~

IMG_9422.jpg

隔天早上一早起床,小孩邊吃早餐邊玩桌遊~~(這團小孩都頗早起)

IMG_9416.jpg

早餐由我家阿爸掌廚~~

P1220722.JPG

早上小孩又四處去玩耍了,大家也不急著拔營,再多聊聊慢慢收拾。

P1220734.JPG

每一露離開時都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~~

P1220720.JPG

整體來說,天闊是挺棒的營地,環境極佳、空氣舒適,活動空間也充足,是身心靈放鬆的好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 五峰 天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