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14.JPG

故事機百百款,但這隻療鬱的貴賓狗是實在讓人忍不住大推一下。

光是故事機本身就可愛的像一隻小寵物,家裡沒有養狗的計畫,那就養一隻故事機吧!

不用花飼料錢,不用幫它洗澡抓跳蚤,它還會說故事、唱歌給你聽,生氣時還可以對它發洩都不會回嘴(誤),多好啊!

IMG_9513.JPG

整個外盒就是一間狗屋,多符合產品特色啊!包裝真的很用心,送禮、自用兩相宜。(一整個業務上身~~)

IMG_9524.JPG

狗狗本身真的很可愛,穿著條紋帽T,光是做為一隻玩偶也很療鬱。

IMG_9518.JPG

從屁股拉鍊拉開,電池盒在裡面,收到時就有裝電池,真是貼心啊!

IMG_9525.JPG

操作方式外盒就有說明,方法很簡單,小孩很快就可以上手。

IMG_9514.JPG

內容很豐富,有六本可點讀繪本,另有ㄅㄆㄇ點讀卡、ABC點讀卡,一盒點讀讀本集,還有一盒錄音卡。

除了這些之外,故事機本身內建的內容也很豐富,不帶這些點讀配件,只帶著狗狗出門就很足夠。

IMG_9530.JPG

保固卡是必備的,享有一年保固。

IMG_9515.JPG

四盒點讀隨身書卡,小巧盒裝,方便攜帶。

IMG_9517.JPG

愛智本身就是繪本童書的出版社,其出版童書我自己也買過不少,這次搭配的這幾本其中有和賴馬合作的作品,非常吸睛。

來聽聽看故事,朗讀的語調清晰,頗為悅聽。

IMG_9535.JPG

IMG_9536.JPG

點讀卡部分中英語都不偏心,讓孩子同時進行雙語學習。

錄一段給大家聽聽看~~

IMG_2732.jpg

當然不想一張一張點也有懶人卡,現在出版社都麻設想得相當周到。

IMG_9531.JPG

點讀小書是最讓我滿意的部分,因為孩子除了聽之外,也會想看一看繪圖,有了小書可以自己說故事,是一種「聽故事」的回饋。

IMG_9534.JPG

點讀小書除了點封面是整本讀之外,也可以一頁一頁點。

各種文學經典都不漏勾,孩子不理解也沒關係,作為文學的先備知識也挺好的。

IMG_9543.JPG

還有個貼心的錄音卡,家人或朋友也可以錄音存檔,孩子可以隨時點讀,也可以自己錄自己聽。

操作很簡單,點讀感應也很靈敏。

IMG_9524.JPG

胸口那可愛的狗骨頭項鍊,也是有錄音功能。

光是這個錄音功能,小孩就可以玩很久~~

IMG_9528.JPG

對於喜歡聽故事的孩子來說,老是靠爸爸媽媽讀實在太累了。

有了故事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聽故事,宏大就這樣一邊聽故事,一邊玩黏土,阿母就可以閃邊涼快了。

這款故事機最吸引我的不外乎還是它的故事性,以出版繪本起家的愛智圖書為基底,可以搭配繪本來使用,最後還是可以回歸到閱讀上面。

其次是可愛的狗狗玩偶是最能直接切入孩子喜好,相較於市面上其它的故事機,這款更能作為布偶把玩。

現在,每天晚上宏大聽完媽媽講故事後,會再自己抱著狗狗一邊聽故事一邊睡覺。(必須規定他聽幾篇就要關掉,因為聽故事的他是不可能睡著的)

可愛又實用的故事機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