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76.jpg

什麼東西讓宏大這麼開心?看到他握在手上的玩意兒了嗎?這東西太好玩了,而且是非常實用性的好玩。

來看看究竟是什麼好康的~~

IMG_9557.JPG

噹噹~~是西班牙mitoi智力雪花片/繽紛積木片~~

雪花片或積木片都是很常見的玩具,到底這款西班牙來的有啥不同?!

IMG_9560.JPG

小小一盒(真的很小一盒)有48片積木,有四種顏色,每色各12片。

顏色是屬於粉嫩的色調(原諒我家的黃燈造成色差),看起來小小片的積木,拼裝起來可是很驚人呢!

IMG_9558.JPG

附有一張組裝說明書,不過這積木超容易上手,說明書不太派得上用場。

S__7921735.jpg

來一張官方版的比較清晰,除了拼成武器之外,人家也可以拼成可愛的動物,奔馳的交通工具等。(就是小男孩不敵潛在的戰鬥性格,一下手就是武器。)

S__7921743.jpg

拼個動物啊、小船啊,不是很可愛嗎?(臭小鬼~)

如果需要更多的拼裝範例,可以上官網查看。(http://www.mitoibcn.com/products/miclik)

IMG_9561.JPG

積木真的小小一片,一手就可以完全掌握。

IMG_9563.JPG

IMG_9565.JPG

一凹面一凸面,只要把卡榫扣準就可以了~~

IMG_9567.JPG

積木設計是蝴蝶翅膀的概念,在彎曲結合上也沒有困難。

IMG_9569.JPG

積木本身非常軟Q,用力按壓也不用怕。

積木質感非常好,圓滑不刮手,通過歐盟EN71和美國ASTM F963等高規格的安全認證,0歲貝比啃咬也沒關係。

IMG_3679.jpg

我家的小男孩,看到寶劍就瘋了,直接就來把寶劍。

真的非常容易操作,完全沒有困難,自己就可以玩起來~~

IMG_3678.jpg

兩三下寶劍就大功告成啦!

IMG_3681.jpg

再沒幾下,盾牌、頭箍都好了,整套上身。

小子還跟我說還要組什麼腳上的、手臂上的XXX,阿母不太理解是什麼。

但是積木片不夠啦!只好等有碼力時再擴充~~(得看家裡的掌櫃要不要掏錢出來)

S__13918213.jpg

宏大看著外盒問我為什麼沒有鹿角那兩個零件?

仔細看才發現,原來它的凸點尺寸和打洞機大小一樣,只要用打洞機就可以製造出其它配件。

S__13918212.jpg

像這樣自己拿紙剪裁後,打個洞就可以套在積木上了,想要自己加個裝飾非常方便。

S__7921741.jpg

阿母一直很想拼後面那個火箭,偏偏臭小子說什麼都不願意拆掉他的寶劍、盾牌和頭箍,害我只能乾瞪眼~

(自己再買兩盒來玩~~)

S__7921761.jpg 

就是這副德行,時不時就全副武裝找他阿爸「戰鬥」,他阿爸說這是「男人的遊戲」。ㄘㄟˋ~

這積木最好玩的就是可以把拼裝好的東西穿戴在身上,完全就是真實版的角色扮演,有別一般積木的玩法,叫人更是愛不釋手。

一盒真的不夠玩,我個人建議至少要兩盒才能玩得盡興,但這款積木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玩,買個四盒會更精采。

以品質和使用功效來說,非常推薦這款積木,變化比其它積木更多,玩樂效果也更好,推薦給大家囉!

PS:原諒我無法組裝其它東西給大家參考,因為打從它們變成寶劍、盾牌和頭箍至今就從來沒拆開過。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