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奢華享受‧頂級推薦



賽薇亞坐落在台中的巷弄之內,店面不大,大約只能容納18個座位。
事先預約會贈送前菜,前菜會不定時更新,我們這次吃的不知道是什麼捲,還滿好吃的。
餐點有套餐也可以單點,我和阿信兩人點了A、B餐各一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平常不吃牛肉的我也吃得很開心。


A餐680元,B餐980元,價位不低,奢侈、奢侈啊!

前菜,沒仔細吃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捲,不過好吃;生菜沙拉,平常不愛吃生菜,難得我也吃掉一半;香蒜麵包,沾濃湯或沙沙醬也很好吃。



每人都有三種沾醬,青醬、沙沙醬和生洋蔥醬,那個青醬超優;阿信點了牛肉清湯,上桌時牛肉是生的,湯頭好喝;我點了南瓜濃湯,口感濃郁,也還不錯。



B餐是圓鱈和干貝,還有兩隻明蝦,好吃;A餐則是見晴和明蝦,配上一點點蝦卵,享受;大家都有的花枝,煎得恰到好處,有咬勁又不會太老。



松阪豬肉,咬起來相當彈牙,跟上回惠玲的一樣好吃;雞腿的皮煎得酥脆,廚師還弄成兩種口味,一樣好吃;牛肉起司捲超讚,起司香、蘆筍脆再加牛肉嫩,吃ㄧ口就難以忘懷。



菲力牛排拌著香酥的蒜頭,口感絕佳;最後就以清淡的青菜為今天的美味畫下句點;甜點是提拉米蘇,口感比較綿密,感覺還不錯。

在網路上看別人介紹,說女生吃剛好,男生會吃不飽,我倒覺得還是很夠吃,這麼多樣吃下來也是飽飽的。
如果想要享受一下,賽薇亞是不錯的選擇,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!


賽薇亞鐵板燒餐廳
電話:0423207402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1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