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晚上,在台中看完中醫後,我和阿信兩人苦惱著晚餐該如何解決。
開著車子,在台中市區漫無目的的搜尋,突然看到路旁的招牌...〝日本千葉30年傳統老店〞...
愛吃拉麵的我,當下興致匆匆的想嘗試一番,於是我兩立刻停車,進去覓食。
店家裝潢看起來很普通,客人倒是不少,讓我們放心許多,點完餐後發現,客人依舊是絡繹不絕,想必口味應該不差。



我們點了麻辣蔥味增叉燒拉麵、勝丼〈日式炸豬排蓋飯〉和煎餃。
麻辣味增拉麵淋上了我最喜愛的辣油,配上味增的鹹味,湯頭整個夠味。
麵條的口感不如
樂山娘來得Q,但有另一種特別的口感,湯裡有豆芽菜、高麗菜,感覺很豐富。重點是叉燒很大片,入口即化,整碗拉麵讓我們讚不絕口。
勝丼的醬汁稍鹹,但附湯卻很清淡,兩者搭配恰到好處,一口飯一口湯,馬上就有飽足感。
煎餃比樂山娘好吃多了,香酥口感中又帶有豬肉軟嫩的感覺,非常好吃。



後來又去了一次,這次點了麻辣蔥叉燒拉麵,少了味增的鹹味,湯頭依舊好喝,但是蔬菜變少了。〈但是我比較喜歡有味增的口味〉
另外還點了珍來拉麵和春捲,珍來拉麵就是台灣的什錦麵,有點大雜燴的感覺,料很多湯頭也是偏鹹,屬於重口味。
春捲感覺普普,外皮很酥,但裡面的餡料我不愛,還是煎餃好吃。



價位普普,不算高價,菜色還算多,但很多拉麵都被改良過,有台菜的風味。



到這裡用餐的日本人好像不少,店內附有日文菜單。〈看攏無~~〉
老闆娘說他們在日本做了十六年,難怪可以應付日本客人。



隔壁桌就坐了兩個日本人,偷拍一下~~


珍來拉麵
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408號
電話:04-232632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