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吉可洛是家微不足道的餐廳,但是在苑裡這個小地方,它也算是稱得上派頭的餐廳,況且,這可是我家小姑難得請客的飯局。
趁這個機會我就來幫吉可洛打個廣告,也希望它可以看到我們的意見,在各方面多加研究,好媲美其它地區的店家,讓我們不用大老遠跑到外地去找美食。〈但應該有困難,我就自己乾過癮好了!〉



火鍋類附有生菜沙拉,沙拉份量不多,少許的生菜淋上優格醬,不難吃也不好吃;其他飯食、麵食則會有前湯,每天口味不一樣,今天是酸辣湯,也是普普。



火鍋的菜盤,食材樣式不多,份量也不多。



主食有五穀飯、白飯和冬粉可以選擇,通常我都吃五穀飯。



肉片給得真的很小氣,豬肉四片、牛肉三片,少得誇張,以這樣的份量,價位確實不低。



我最常吃的起士奶油鍋,濃郁的起士味,湯頭還不錯,每次喝不完都覺得很可惜。



南瓜鍋也不錯,喝得出南瓜的甜味,大人小孩都適宜。



咖哩鍋微辣,聞起來味道頗重,但吃起來如何不得而知,因為我沒吃。



綠咖哩味道也很重,現場的顏色看起來比照片還綠,湯頭偏鹹但還不錯喝。



平常我會吃海鮮焗飯,但今天點了新口味,德國香腸焗飯,和海鮮焗飯一樣,配菜很豐富,還不錯吃。



飯食的菜盤,白飯加三種菜色,依當季的收成改變菜色。



藍帶變心豬排,今天變火腿,豬排炸得還不錯,挺好吃的。

其實吉可洛的火鍋湯底都還不錯吃,但就是配菜給得太小氣,尤其是肉盤少得可憐,如此一來讓人感覺不夠實惠。
另外在附餐部分也不夠精緻,甜點永遠是咖啡凍,飲料的選擇不多,對重視附餐甜點、飲料的我,總覺得缺乏美好的句點。
如果價位便宜一點,或者食材份量給多一點,又或者附餐甜點、飲料精緻一點,可能會更有人氣。
話雖如此,每回有朋友來訪時,不得已之下,我還是會選擇吉可洛宴客,因為這個小地方,實在也沒別的選擇。


吉可洛庭園咖啡餐廳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信義路2號
電話:037-8662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