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星期天,婆婆去給人家請,我和阿信兩人得自己打發午餐,阿信知道我一向懶惰,所以提議到大甲吃飯。
原本我們計畫去吃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老楊麵店,卻撲了個空,只好改吃這家常常經過,一直沒吃過的「12個籃子」。
這家店就開在往大甲車站的路上,賣我們咖啡豆的員工有向我們介紹過,說它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那就親自去鑑定一下吧!
店面不大,雖然是假日卻很冷清,在我們進去前已有兩桌的客人,後來發現有一桌是自己人,一直到我們結帳前都沒有客人進門。



雖然人家介紹了義大利麵,但我還是點了起士鍋〈280元〉,湯頭不錯,有濃郁的起士味。



肉片給得不少,但除了肉片外沒有其它的火鍋料,菜倒給得很大方,兩盤超大的盤的蔬菜,多到吃不完,但我還是想要火鍋料。
白飯上面有一層醃黃瓜醬,酸甜的口感我不愛,湯還滿好喝,但是我永遠都喝不完。



阿信點了奶油雞丁焗烤筆管麵〈200元〉,感覺烤得不夠久,牽絲不太明顯,不過奶油醬汁很香濃,雞丁份量也頗多,真的是義大利麵比較好吃,我立刻就後悔點了火鍋。



義大利麵和
義麵の房一樣,可以加價選擇不同的套餐,阿信這次只有單點,所以只附飲料一杯,火鍋也只有附飲料一杯,他點了花茶,我則點了奶茶。
店家選用的杯子和整家店的風格很搭,有種歐式鄉村的味道,奶茶很好喝,有茶香又不過甜,熱熱的很舒服。整家店裝潢得還滿溫馨的,只可惜在這種鄉下地方,應該賺不了錢。
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,如果能多附個甜點會更好些,價位不高不低,不過不需加服務費讓我歡喜了一下。

店家把名片上的地址塗掉了,不知道是什麼用意,反正就是在大甲車站前的那條路上,從車站往省道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。


12個籃子咖啡店
電話:04-268861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