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 
據說媽媽手冊有很多的好康,但是懶惰的我一直都沒有兌換,只有換過麗嬰房的愛兒禮而已。
最近為了滿月的贈禮和阿信討論很多次,原本打算依照習俗,生兒子就送油飯,幾經思量後,為了讓大家開心,我們決定還是加碼送蛋糕,於是就來一趟試吃行程。
鎖定台中三民路,一路去了皇樓、金格、郭元益、大黑松小倆口、禮坊、長崎房和鶴堂本舖長崎蛋糕,皇樓沒給試吃,大黑松小倆口人太多,鶴堂本舖好像也沒有特地做彌月蛋糕,其它的都有拿到試吃喔!
PS:禮坊和長崎房要持媽媽手冊才能兌換。
 
2

 
禮坊的包裝都很可愛,價錢也算合理,阿信還滿喜歡的,不過呢!我個人認為蛋糕不怎麼樣...
 
3

 
金格是很常見的彌月禮盒,它們的長崎蛋糕有分手工和機器做的,我覺得機器做的蛋糕比手工做的好吃。
 
4

 
郭元益的試吃都送餅乾,基本上我們不考慮郭元益。
 
5
 
長崎房給的試吃超大方,是一整條蜂蜜蛋糕,我覺得它的蛋糕不會太甜,越吃越香,我很喜歡。
另外還自掏腰包買了一條水晶蛋糕,帶回家給全家人評鑑,婆婆和姑姑都很喜歡。

目前比較中意的是金格和長崎房,金格就主打包裝精美,還有滿額贈禮;長崎房就是主打料好實在,還沒決定要訂哪家。阿信說,不然開放大家投票好了...
有沒有人要來給給意見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