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61

好久沒有當貴婦了,來點馬卡龍享受一下~~

這次介紹的是「小茶栽堂」的心型馬卡龍,價錢很高貴,口味也很高貴~~

因為貨運送到時離中午休息還有段時間,所以就一直放在常溫下,結果回家打開後一捏就碎了,先把碎裂的吃掉,老實說口感不是很好,常溫後口味也重甜,當下並不覺得好吃。

IMG_9862

拍完照後再放回冰箱冷藏,當晚下班回家又試了一個,冰過之後口感大加分,甜度也稍稍降低了,配著茶吃剛好。

小茶栽堂主打的是自然栽培茶,馬卡龍當然也要沾上邊,以茶葉混合製作,帶點茶香降低甜度,還不錯吃。

IMG_9869

比起馬卡龍我會推薦馬卡龍牛軋糖,以馬卡龍夾著牛軋糖的搭配相當特別,兩者口感意外的切合,牛軋糖不硬不黏牙,整個好入口。

除了馬卡龍的甜味和牛軋糖的奶香之外,還和著堅果的爽脆,更是好吃。

IMG_9865

我選的是茶葉和牛軋糖的禮盒組,包裝非常典雅,用來送禮實在太合宜了。

IMG_9866

茶葉可以自由搭配,我選了袋裝紅茶,老公說還不錯喝。

IMG_9852

另外也超推薦茶捲的,真的好好吃喔!

IMG_9854

黑糖布丁捲,吃起來有一點發糕的口感,蛋糕體本身屬於比較蓬鬆的那種,還滿特別的。

IMG_9855

蜂蜜蛋糕口感比較綿密,蜂蜜味很香,中間捲是紅茶,甜中混有紅茶的香氣。

IMG_9857

巧克力捲,中間是烏龍茶,有香不甜,好吃。

IMG_9870

還有兩袋環保包的自然栽培茶,有分散茶和袋茶,茶真的還滿好喝的。

IMG_9872

另外還有一些小餅乾,也很好吃。

總結:我喜歡馬卡龍牛軋糖和茶捲,茶類也很不錯,不過我不是很愛烏龍茶系列,紅茶和綠茶都好喝。

小茶栽堂官網:http://www.zeniqueshop.net/Templates/Model1/index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