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75

很久很久沒寫美食網誌了,差不多宏大出生起就沒空寫了,趁最近有點空,來分享一下最近跟團訂購的小甜點吧!

其實脫離美食很久了,根本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,什麼東西好吃...

(是說也沒瘦ㄟ,是怎樣!><)

IMG_3876

爆料奶酪是同事揪的團,價錢不高,就隨意買了兩個。

一個是草莓天使生乳派,一個是提拉米蘇,都是我很喜歡的蛋糕類別。

IMG_3877

打開一看...

很迷你,真的很迷你,只有我的手掌大而已,應該邊挖邊看電視,兩三下就吃掉了吧!

IMG_3878

本來想切一片漂漂亮亮的來拍照,但好困難啊!

妳看看那個生乳,不是很綿密的那種,我覺得口感還不錯,不會過膩。

IMG_3881

吃得到草莓的顆粒喔!

IMG_3884

最後還是直接用挖的,有挖到大顆草莓~~

IMG_3879

來看看提拉米蘇,上層的可可粉很厚一層。

IMG_3880

我比較喜歡提拉米蘇,中間奶香味好香啊!

口味不會過甜,很綿密,可可粉跟奶酪部分剛好結合,不黏不膩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生乳派蛋糕部分表現普普,生乳部分尚可,我比較喜歡提拉米蘇。

報告完畢~~

哪裡買:http://www.cheesepap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