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即使已經準備充裕了,每次到了比賽我還是很緊張。
尤其是這群小鬼,身材比別人差了一截,做事又經常莽莽撞撞,更是讓我擔心。
不過,昨天的比賽倒是表現得令人刮目相看,面對人高馬大的敵人一點也沒有慌張,或許他們致勝的的關鍵就是他們那股不怕天、不怕地的衝勁吧!
看到他們的比賽,其他的教練和裁判對我說:這群孩子很不錯,雖然個頭嬌小,但身手很敏捷。
每次講到他們的身材,我都會忍不住大笑,十幾個小鬼一般高,整隊帶出去像四年級的。
雖說躲避球這運動,身材好是優勢,但我就是鐵齒,從不以身材為選才重點,選出來的選手一屆比一屆還小巧,因為我相信協調和敏捷可以彌補身材上的不足。
話雖如此,我還是希望他們快快長大,也希望他們保持這股熱情,繼續為下一戰奮鬥。



這次的比賽也相當感謝西門和沙鹿的參與,多了兩隊的參與讓這次的比賽多些趣味,也讓我們的小鬼多點磨練。
各隊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我們期待他們的成長,屆時再來互相較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