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懷孕開始,我就已經想清楚了,關於孩子的教養問題,該堅持的我一定會有所堅持,即便是公婆也不能破壞原則。

最近阿信跟我說常常聽到公公說羽宏〝憨慢〞、〝笨桶〞之類的...
羽宏只要溢奶、咳嗽時,公公就會這樣說他...
我心想,我家羽宏哪裡憨慢了?
他的發展一切都很正常,而且長得可愛又討喜,一副聰明相的...
今天早上我親耳聽到公公又對羽宏〝你是不是笨桶〞...
我問公公怎麼這樣叫他,公公說他在咳嗽...
我很明確的跟公公說咳嗽又沒什麼,不要這樣叫他。

我知道老人家也許只是開玩笑,但是我們不希望孩子是在負面的批評下成長。
他們認為羽宏年紀還小,這些玩笑話對他不會有影響,但我不這麼認為。
我希望這樣軟性的暗示可以讓公公明白,我們不喜歡他這樣開玩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