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74855529

標題「八年,」用了逗號,因為我想八年不是句號,還有九年、十年......
今年是我們結婚八周年,在夜深人靜,家裡兩個男人都睡著的時候來發表一下我的結婚八周年感言吧!

有人問我結婚七年癢不癢?我想了想,宏大在我們結婚六年後出生,所以七周年時正值宏大最可愛、最好玩的階段,當時根本就忘了癢。
我常常都在想,宏大來得正是時候,在我們結婚這麼多年,玩也玩夠了,房子也有著落了,正需要個潤滑劑時宏大來了。
宏大的出生讓我們兩個的性情更溫和了,雖然有時會為了照顧一事有些不悅,但總是能很快的放下心中的不滿,畢竟沒有什麼是值得破壞家庭的愉快氣氛。

阿信是個好老公、好爸爸,不管哪一個角色他都很盡責,這八年來我們都為了共同的家做了改變,不管是性格、生活習慣、觀念......
問我覺得委屈嗎?一點也不。因為在這些轉變裡我得到了幸福~~
婚姻嘛!總是會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;相處嘛!總是會有一些狀況需要磨合,這些我們都已經走過,我想未來還是會有衝突的時候,但我們都要用大智慧去化解。

先想想下一年要去哪慶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