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又是新的一年啦!
過去一年,歷經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風波,也都順利度過了,希望未來的一年,也可以一切平安順利!
在這裡,我有幾個小小的願望:
第一,我希望我的家人,不管是在台北的爸媽,或是苑裡的公婆,都能身體健康,事業順利,尤其是我家阿信,研究所可以儘快順利畢業。
第二,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實踐我的瘦身計畫,免得被老公嫌棄,又糟蹋了我那些漂亮的衣服,或者,改以實現我的第三願望。
第三,如果這個願望達成了,我就不需要理會第二願望了,我希望可以有個豬寶寶,畢竟也老大不小了,想要抱個自己的小孩了。
當然囉,所有的願望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去完成,新的一年,我會認真打拼的!

也祝福大家,新年新氣象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