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最難的工作,我攬下來做。
這所謂最難的工作指的是攜手計畫,乃小人親自帶領實習生參與,課是實習生上,報告是實習生寫,成果是實習生做,我不知道這工作難在哪裡?

二、教學要生活化,順應自然。
行事曆只有上學期的是正確的,下學期的不清不楚,於是小人說,我們要順應自然,下學期的事很難預料,不用急著決定,既然如此,幹麻要我們做下學期的課程計畫?

三、我不覺得哪裡不合理?
寒假提前一週開學,全中運卻只放四天假,身為主管接到公文居然沒有像上級反應,當老師問起難道您都不覺得這樣不合理嗎?居然回答〝我不覺得哪裡不合理〞,所有老師當場傻眼。

四、老師不一定要把國語課文上完,只要挑重點上就可以。
據說是小人本身參加研習時,授課教授說的。這種話居然也敢拿回學校說,難道是暗示所有的老師可以偷懶嗎?

五、開學前半天、結業後半天,規定由級任老師上課。
小人說,這兩個半天的課,即使是科任課,也規定由級任老師來上,這是哪裡的規定?可以找條文證明嗎?

昨天的備課會議上,這〝小人〞的話,三番兩次讓我不自禁...皺眉...
於是我仔仔細細的聽,認認真真的作筆記,整理出五項重點,供大家指教。


備註:〝小人〞可不是我說的,是某人自稱的,因為覺得十分貼切,所以引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