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我成了良家婦女,幾乎很少超過12點還不睡覺的。
教書的第一年住在台中,即使每天5點鐘就得起床搭車,還是堅持要看完八點檔的重播,結束時已經凌晨1點了。
現在,我連星光大道都看不完,就已經睡倒在沙發上。
對我來說,現在已經是半夜了,但是因為下午睡了一覺,現在才有這個精神還在線上,我家那口子已經先睡啦!
說真的,半夜不睡覺,剩下自己一個人,還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事,電腦成了這時最好的同伴。
夜貓子了生活離我好遠了,是因為我真的老了嗎?
醫生總說我的體力很差,我看我還是早早睡覺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