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生氣~~
結果那個惹我生氣的傢伙正在呼呼大睡~~

今早一起床原本想去曬衣服的,結果我家那口子很貼心的幫我曬好了,我真的是心存感激。
沒想到,後來居然抱怨我不做早餐......
這星期的前兩天我可是都有特地起床做早餐,是因為昨天,那口子叫我別做了,因為他要站導護。
也因為如此,我今天也沒打算做早餐......
這下卻被這樣說,我當然滿腹委屈和怨氣,再加上起床氣,脾氣就大了點。
說我都不做早餐惹我生氣的人,還怪我口氣太兇、脾氣很大......
我承認我脾氣是有點大,因為一大早起床就被€◎※§......
但是,你也不能惹人家生氣後,要人家立刻恢復情緒吧!!

本來想說事情也就算了,結果我家那口子在睡前哪壺不開題哪壺......
誰對誰錯也講不出個結果,其實整件事也沒有誰對誰錯......
總之,就是兩個鬧脾氣的人誰也不讓誰而已,說我脾氣大,其實那傢伙的脾氣也不小。
害我一點睡覺的心情也沒有,他還睡得挺舒服的,我還幫忙開電扇呢!
唉~~
如果有一個得理不饒人的老公,就失去了任性的權利。

好啦!算我的錯,不要再生氣啦!
我已經獨自一個人在深夜裡反省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