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源:pchome線上購物

今年第一波冷氣團來襲,
再加上苑裡的風咻咻的吹,真的是冷得要命。
還好有小鍾鍾的友情圍巾,讓超級怕冷的我找到依靠。

當初小鍾鍾興奮的約我到老王農場,炫耀她的百變圍巾,那天是炎炎夏日的午後。
我吹著超大電風扇,任由她在我身上展示圍巾的用途,然後接受她的贈禮。
只是這麼酷熱的夏天,根本派不上用場,只好先收進櫃子裡。
但是在歷經收藏、搬家之後,百變圍巾已不知去向,不知道該到何處尋找它的下落。
於是,貼心的鍾鍾二話不說,又將她手上那條塞給我,真是讓我感動。

寒冷的冬天裡,圍著圍巾,除了帶來暖意外,還有友情加溫。
有老王一家人真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