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打從上回在三義的「細妹按靚」喝了黑糖仙草之後,就一直對黑糖的好滋味念念不忘。
但是在苑裡飲料店遍布的街上,想要找杯黑糖的飲料卻如此困難。
這次去春季資訊展後,在逢甲附近閒晃,最後找上這家「南傳鮮奶茶坊」,它的招牌就是我日夜思念的黑糖鮮奶。



南傳強調他們使用的是初鹿牧場的鮮奶,門口就有一座醒目的鮮奶盒。



店家旁邊的壁櫥上陳設各式各樣的牛產品,鮮奶香皂、牛揸糖、牛鬧鐘......什麼都有。



飲品的分類非常清楚,這天正是開幕特價期間,全店買二送一,當然一定要點個招牌來試試口味。
我選擇了黑糖鮮奶、咖啡鮮奶和柚蜜綠,因為只有我和阿信,怕會喝不完,所以全都點中杯的。



咖啡鮮奶〈40元〉,鮮奶味道香醇,沒啥咖啡味,是我很愛的超奶拿鐵。



黑糖鮮奶〈35元〉,顏色看起來和咖啡鮮奶差不多,一樣是超級香濃的鮮奶味,我覺得黑糖水比例可以再高一點。



柚蜜綠〈35元〉,它有香柚綠也有柚蜜綠,不知道差別在哪裡。



裡面有含皮的柚子果肉,稍苦稍澀也稍酸,就是柚子的味道。



整間店到處都有牛牛的飾品,非常可愛,也符合店家特色。
總結:和我一樣超愛奶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~~


南傳鮮奶茶坊逢甲店
地址:台中市河南二路二段42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