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我注意春上布丁蛋糕已經一段時間了,只是一直沒機會下手,最近聽說銘麟也盯上布丁蛋糕,硬是ㄠ他買來收買我。
這傢伙果然很阿莎力,一口氣幫我買足三種口味,真是徹底滿足了我的口慾。〈好啦!我會拼了老命的~~〉
春上的盒子簡單樸素,就如同它的蛋糕一樣,不花俏卻好吃實在,三種口味三種顏色包裝,大大的〝春〞字招牌,一目了然。





首先拆封的是黑糖布丁蛋糕,打開盒子,黑糖香就撲鼻而來,入口後是淡淡的黑糖味,阿信第一口說太甜,不過我覺得還好。




原味的較輕淡,不甜而且很鬆軟,外層的微焦帶點蛋糕烘烤的香氣,連婆婆都說這蛋糕真好吃。




巧克力的味道也滿明顯的,不過因為蛋糕本身的鬆軟度太順口了,所以不管什麼口味我都覺得好吃。硬是要比的話,我最喜歡原味的。

我們家全都用扒的,一個蛋糕扒幾下就嗑光了,企業管理提到「越簡單越用心」,春上布丁蛋糕大概就是如此,就是簡單的蛋糕,一點也不加以裝飾,但卻出奇的好吃。
春上是新美珍的關係企業,聽說新美珍的又更好吃了,真不知道到底有多傳奇,看來一定得試試看囉!
銘麟,靠你啦...




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
電話:03-6577222
官網:
http://www.chunsun-cake.com/h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