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順隆是苑國的前同事
在我來到苑國一年後調回故鄉澎湖去
我和他的交集其實不多
唯一印象深刻的
就是他無意間邀我一起去打羽球
所以我常開玩笑的跟阿信說
都是因為順隆他才有機會娶到我

距離他調回澎湖已經經過七年了
這個暑假他帶著老婆女兒回苑裡探望前同事們
當然我們也很熱情的招待他們一家
大家相約在老王農場
桶仔雞是招牌菜
再加上清欽師的外賣
大家度過一個開心的夜晚

雖然是炎炎夏日
但午後的幾滴小雨使得這個夜晚特別涼快
我和阿信除了撐著肚子回家外
還收到了意外的禮物──感冒
阿信還給我發燒ㄌㄟ......

下次這種額外的伴手禮就不必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