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的全國躲避球賽,咱們苗栗代表隊公開女為苗栗縣增添一座冠軍杯,主委劉秋東為了慰勞大家,特地選在今日辦桌宴客。
劉主委除了出錢外,本人也親自到場恭賀大家,這群女將們也因為這個機會再度聚首,大家都開心不已。



獎杯也特地帶來亮相,我終於摸到了這座〝用生命拼來的〞冠軍杯,當然要跟它合影留念。



我的隊友們,都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,只有我一個老扣扣,不知道下回來有沒有機會和她們一起上場呢!



可愛的芊渝,以前是我的學生,現在已經大到能和我一起打球了,歲月催人老啊!〈話說,芊渝你還真放得開啊~~〉

今年的全民運沒辦成,害我們少了一次一起打球的機會,不過只要有心,明年全國賽再相聚囉!〈你們不打,我就要被挖角啦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