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孩子,真的沒有白疼了!
畢業後的第二年,還是沒有忘記我的生日,為師的我,真心感動...



生日的前幾天,接到阿翰的電話,說要約我慶生。
因為我研究所的課程,再加上孩子們的月考及補習等等,因此延後了幾天慶祝。
其實,延後幾天都不要緊,慶祝什麼也不是重點,最重要的是,能夠和大家相聚,才是最令人開心的。



這次讓他們破費了,牛排也白吃了,還附加生日蛋糕。
這群孩子暖暖的心意,我都感受到了...
每次看到他們,不免有些擔憂,他們活潑善良的這一面,不知道有多少師長感受得到?誰能和我一樣,深深愛著他們?

孩子們...
你們要更努力...
讓大家都能看見你們的好...


PS.1 
怡潔小姐,雖然我很懂你,但你也不能混水摸魚啊!卡片就寫這麼幾個字喔!

PS.2
每次點名誰,你們都會負責幫我找來。上學期點名阿寶,沒多久就出現了,苑國運動會點名螞蟻,這次也出現了,下次我可不可以全班都點名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