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7-11拿了一本微笑台灣的護照,愛旅遊的我就這樣許下心願,我要努力的走遍台灣,努力的蒐集微笑台灣戳章。
於是苑裡華陶窯成了我微笑台灣的第一站~~
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華陶窯,上一次是因為「大手牽小手」的活動而來,這次也是因為阿信學校辦了活動而來。〈華陶窯收費不便宜,若不是搭辦活動的順風車,恐怕自己花不下這筆錢。〉
華陶窯位處苑裡的田野之間,環境確實優美清新,周圍是大片的稻田,從華陶窯望下去,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鄉村氣息,忙碌的身心得以放鬆。
活動開始會由員工進行園區導覽,大約就花去半天的時間,負責導覽的蝦捲哥哥非常風趣,小朋友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。



導覽結束後就是用餐時間,菜色雖簡單但還算豐富,傳統的菜圃蛋、滷豬肉、竹筍、豆干,再加上青菜,足夠大家飽餐一頓。



下午就是捏陶活動了,我隨意捏了個有兔子造型的門牌,因為燒窯的費用實在不便宜,所以就打算帶回家自然陰乾就好。
不過這回小朋友的捏陶活動,每組會票選出兩名優勝者,可以免費燒窯,這可真是大收穫呢!
這次的活動還頗為豐富,能夠參加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,我個人倒是希望華陶窯的收費可以降低一些,讓更多的家庭可以前來參觀,造福更多的小朋友。


華陶窯
地址:苗栗縣358苑裡鎮南勢里二鄰31號
電話:(037) 743611-2
傳真:(037)743744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