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生活沒什麼新鮮事,整個暑假也還沒去旅行,只好拿幾個月前的閒來沒事巧克力雲莊一遊來充數。
那時還是冬末春初的時刻,我大約有兩個約的身孕,看起來只有小胖一些,沒想到四個多月過去,我已從小母豬變成大母豬了。
巧克力雲莊每到假日就人滿為患,停車場是滿滿的車子,看來是大受歡迎的景點。從停車場開始就可以看到一株株盛開的櫻花,慢慢走進去,裡面有一片大草原,如果人少一點的話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狂奔。〈準備當媽媽後,想的都是關於小孩的事。〉



門票每人100元,可以抵消費。走進去店裡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巧克力,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,但是價位都不低。雖然我並不是很愛吃巧克力,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生巧克力。



事隔已久,已經忘記我買了什麼口味的,只記得口感不賴,甜度適中,香味濃厚,一盒好像250元吧!



用入園費折抵了下午茶一套,我選了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,外面是蛋糕,內層是濃濃的巧克力漿,雖然有點甜,但是香氣十足,我超愛。
其實櫥櫃裡每款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,每種我都好想嘗嘗~~



英民和小菁換了草莓啤酒,不知道味道如何~~
等我家鄭方形出生後,我再帶他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