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 
櫻波布丁是剛搬去台南工作的英民和小菁買回來的,台南真是美食的大本營,光是知名布丁就有好幾家,之前有吃過紅磚、依蕾特和阿布丁丁
 
2 
 
盒子是黃色的,簡單高雅,送禮滿大器的。
 
3

 
盒子上有清楚的指出保存的時間和溫度。
 
4

 

側邊有店家簡介,說明櫻波是老字號的商家。

5  
 
櫻波原是銀波,不知道為什麼改名了,杏仁奶酪上的包裝還有舊店名的圖案。
 
6

 
打開塑膠蓋後裡面夾有一張布丁的簡介,不要小看這張小小的紙張,店家特地說明這張只是特殊材質,有防水的功用,大小正好可以當杯墊。
 
7

 
一字排開有五種口味,杏仁奶酪、牛奶、巧克力、咖啡和雞蛋。
 
8

 
雞蛋下面有黑糖漿,布丁的口感比較像烤布丁。

9  

 
杏仁奶酪很香,但我不愛杏仁所以沒吃,據其他人表示還不錯吃。
 

11

10
 

巧克力和咖啡都是黏稠的口感,多吃幾口就感覺有點膩了。
 
12

 
牛奶最受愛戴,是咕溜咕溜的口感。

整體來說,我本身就不愛那種烤布丁的口感,所以只有牛奶口味的合我的嗜好,巧克力和咖啡的黏稠感對我和阿信來說都不愛。
比較起來,我喜歡紅磚布丁的咕溜咕溜,阿布丁丁的烤布丁比較不綿也還不賴,櫻波則不是我的蔡。
不過聽說杏仁奶酪表現不錯,喜歡的人可以試試,自行評價。

櫻波手作布丁〈原銀波布丁〉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2-3號
電話:06-2214273
官網:http://www.inp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