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了寶貝羽宏後,每天的生活變得很忙碌。
除了上班有改不完的作業、處理不完的班務外,我還要應付每週都有的研究所報告,著手準備論文,光是這些就讓我焦頭爛額。
但是我還是不想犧牲關於羽宏的一切,從羽宏的生長發育到食品營養,每一件事我都做足了功課,就是希望讓他健康快樂的長大,並且感受到媽咪對他滿滿的愛。
每天晚上陪羽宏玩一陣子,把他弄上床睡覺,我再念點書、上個網,已經是例行公事了。這樣的生活其實有點累,但是我卻甘之如飴。
看著寶貝羽宏一天天長大,開始會對我笑、對我咿咿呀呀,心裡好滿足,這就是有個孩子的感覺!

常常看著羽宏,心裡想:養個孩子真不簡單啊!
但是我會好好愛他、教育他,看著他可愛的臉龐,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