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93315298
 
唯一的一張大合照在我匆匆忙忙之下拍糊了,嗚~~
今年的運動會真是熱鬧滾滾,當天艷陽高照,只要在太陽下站上五分鐘就汗流浹背,即便如此,大家依舊興致高昂、精神抖擻。
活動從打掃後開始,表演、開幕後就是一連串的活動,有趣味競賽、拔河和大隊接力,大家都玩得很高興。

1393315271   
 
一開場是一連串的表演,今年三到六年級表演武術,從前兩個星期就開始密集訓練,表演當天小朋友們精神抖擻,朝氣蓬勃。
 

1393315275
 
表演後接著就是開幕典禮,來賓們來了不少,也給了小朋友們不少的勉勵。〈太陽好大,小朋友們都快曬昏了!〉

1393315251  


四年級趣味競賽是超級風火輪,四人一組同心協力。

1393315255  


我們班兩次預賽都拿了第一名,運動會當天只拿了第三名,不過還好小朋友們不是很在意,看來他們已經悄悄的成長了。

1393315282  


親子趣味競賽是快樂跳跳多,小朋友和家長一起玩跳跳球,再喝完一瓶多多即完成遊戲。

1393315301  

中午休息後就是運動會的兩項重頭戲─拔河和大隊接力。
除了小朋友的拔河賽外,還增加了教師和家長的對抗賽,比賽的結果不重要,重點是家長和教師透過趣味增進情感,過程非常有趣。

1393315287    

 
最後就在精彩熱鬧的大隊接力之後結束今天的運動會。
 
1393315295

 
我們班是拔河第一名~~
 
1393315297

 
大隊接力第三名~~
我們班超棒的唷!大家一整天玩得很開心。

1393315299  


運動會結束後,老師們把小朋友都送回家,大夥兒才終於有空坐下來休息。
大家一起坐在教學大樓的階梯上閒聊,聊著一天的趣事,聊著放假兩天要去哪放鬆心情,連校長都來一起同樂,大家雖然都已經疲憊了,但心情是愉快的。

運動會,成功落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