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今天起一直有六年級的學生拿畢業紀念冊來簽名,看著他們...好想有點離情依依的感覺了...
那群小鬼雖然曾經把我氣得半死...但卻又覺得他們很可愛...
看著他們兩年,費盡苦心把他們訓練成一支球技優異的隊伍...
只可惜...這兩年我沒有把他們的紀律管好...
仔細想想,自己或許也該負點責任吧!
原本不想理他們的情緒也在最近消失了,特地為他們選了一份禮物...
看他們拿走禮物的心情,似乎有些開心吧...
或許將來我再也沒有機會帶出一批像他們一樣優秀的球員,但我會記取教訓,至少要有良好的紀律...

現在...我還是衷心的希望這群將要踏出校門的小鬼未來的一切順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