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當人家老婆〈應該也沒有第二次了...〉,心情還...真跟平常一樣...
除了公證人問我願不願意嫁給鄭英信先生為妻,一輩子........€§※....等等時...
我突然忍不住想笑...
沒想到和我一天到晚在電視劇裡看到的情節一模一樣...
現在居然也輪到我了...哈哈哈...
今晚可是洞房花燭夜呢,但是我依舊坐在電腦前打電腦,我那剛成為老公的阿信也依舊坐在書桌前唸書...

結婚啊...扣除一大堆的古禮,真的是一件非常迅速的事情...
我們從九點半去報到,等到十點的良辰吉時,終於開始結婚儀式...
沒想到,我們十點九分就離開了公證禮堂,整個過程只花了九分鐘...你說迅不迅速?!
雖說法律上我已經完成了人生的終身大事,但還是要向家裡的阿公、老爸、老媽交代...〈祖孫三代就這麼四個人〉
所以一切的古禮還是照舊,我還是得花大把的鈔票舉辦文定、穿著婚紗四處敬酒、然後還有再穿一次婚紗、再四處敬酒的結婚典禮...
在這一大堆的禮俗裡,為一吸引我的就是穿婚紗了...女人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,當然要過過癮,而且還要把能露的地方一次露個夠〈但是我能露的只有背...〉,哀...

總之,公證不是一件有趣的事,但如果怕結婚麻煩的話,倒是個不錯的選擇...
只要花一千元,跑個兩趟法院,〈你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去法院,如果你沒有作姦犯科的話...〉
找兩個證婚人...
蓋個章,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萬事o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