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無意間在網友bajenny的網誌上看到一個彷彿歐洲城堡的美麗聖地...〈其實bajenny還不算是我網友...〉
真的,不信可以參考他的網誌,他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超美的!〈請自行搜尋...〉
於是我和阿信便開始上網搜尋關於〝新社古堡花園農莊〞的一切資料及線索...
我們發現它是一個今年七月才開始「營業」的地方...〈所謂的營業就是收費啦!〉
而且〝暫時〞沒有任何專屬的網頁,當然在新社地區〝暫時〞也不會出現它的指標...〈用暫時是因為我不確定它以後不會有...〉

只有某位去過的〝朋友〞相當熱心的提供的交通方式...〈當然也不算是我的朋友...〉
只要沿著在新社小有名氣的「櫻花林」指標一直去,如果你沒有走錯路的話,在未到櫻花林時就會先看到〝新社古堡花園農莊〞...〈我和阿信就屬於走錯路的部分,所以我們先到了櫻花林...〉
更清楚一點的路標就是在「天下第一菇」的對面,不太顯眼的大門掛著不太顯眼的門牌...〈我個人認為天下第一菇不太好吃,純屬個人看法!〉
好不容易繞啊繞,地圖翻了又翻,總算讓我們兩個找到目的地了...
要進入前每人得先付250大洋,其中200大洋可以抵消費,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坐落於湖邊的大城堡...
還有一些尚未完工,用紅線圍起來,並且放著非工務人員禁止進入的檔門狗的區域...
古堡其實還挺漂亮的,只可惜很多部分尚未完工,所以不能玩得盡興...
但是花了250大洋近來裡面,雖說可以抵消費,卻還是覺得不太划算...
一間如此歐式的美麗花園套餐所搭配的餐具,居然只是隨便路邊攤使用的塑膠湯匙和塑膠叉,飲料也是用隨便泡沫紅茶店的紙杯...
付餐新鮮水果居然是一整顆連皮都沒削的蘋果...〈果然是〝新鮮〞水果...〉
一份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義大利麵加上以上付餐居然要價280大洋...
鮪魚漢堡餐盒則要價100大洋,僅只有一塊小蛋糕加上一個大亨堡一半大的鮪魚堡...
普通咖啡要價100大洋,味道還可以...〈這是我唯一還算滿意的餐點!〉
說了這麼多,總結就是,風景很美,可是尚未完工,餐點很貴,味道很差...
近期內要去的遊客們請三思,最好是等他們完全完工後再去...
要去前先吃飽午餐,記得要帶茶水,還有傘,因為裡面樹木不夠多,會非常的熱...
~~以上純屬個人意見~~



照片
94.08.01新社古堡花園農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