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前,可以任意的買東西;結婚後,買東西一定要經過大老爺的同意。
結婚前,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;結婚後,想出門得先報備。
結婚前,每天睡到自然醒,太陽照屁股才起床也沒關係;結婚後,老公起床就得起床,準備吃早餐。
結婚前,出門旅遊都是阿信找資料,安排路線;結婚後,大老爺說那是我的工作。
結婚前,每天睡覺阿信都會跟我聊天,任我大吵大鬧;結婚後,大老爺說沒見到太陽就不准唱歌,倒頭就呼呼大睡。
結婚前,只要開口就有水喝;結婚後,必須要千拜託萬拜託大老爺才肯去倒水。
結婚前,上床一定是阿信關燈;結婚後,大老爺說猜拳輸的去關燈。
結婚前,阿信每天都會陪我看我想看的電視;結婚後,大老爺只盯著棒球比賽看。
結婚前,要去哪一定由阿信接送;結婚後,大老爺叫我去學開車。
結婚前,阿信每天會對我說〝I Love You.〞,我則回答〝I Love You,too.〞
結婚後,我每天會對阿信說〝I Love You.〞,他則半夢半醒的回答〝I Love You,too.〞
婚前婚後大不同,但是幸福的感覺是相同的...
最喜歡拉著大老爺的手說〝幫我抓背...〞即使不癢也要抓...
最喜歡拜託大老爺幫我按摩...
最喜歡當我喊〝鄭小信〞時,聽到強而有利的〝又〞...
最喜歡賴在大老爺的腳上看電視...
最喜歡枕在大老爺的手上說悄悄話...

結婚...其實是很幸福的事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