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迷上了泡泡龍遊戲...

從小就不擅打電動的我,喜歡的電玩沒幾種,泡泡龍是少數我所喜歡的電玩,在那個年代,最流行的大概是超級瑪莉吧!
再來就是音速小子、快打炫風、魔術方塊這一類的...
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泡泡龍了。

長大後,網路多了許多其它的用途,我們很少再接觸這類的遊戲,取而代之的是線上遊戲,可以一邊玩樂,一邊與人交談,多了這項互動,好像遊戲就多了幾分趣味,而我,依舊對這樣的電動遊戲興致缺缺。

這幾天空閒下來,為了打發時間,開始玩起了老舊的泡泡龍,以前輕輕鬆鬆破關,現在卻得苦戰多時,邊玩邊哀嚎,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的時候,在那個時候,家裡有台遊戲機是多麼幸福的事啊!
雖然我玩得很起勁,老公卻認為這是在浪費時間,反正我就是打發時間嘛!
順道回味一下童年的娛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