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鬆餅+無糖拿鐵咖啡




最近迷上了做鬆餅,因此我們的下午茶時間點心從熱狗麵包變成了鬆餅,永遠不變的,還是我最愛的咖啡。
現在市面上販賣很多的簡易料理,滿足了許多想要下廚,卻又懶惰的婦女,或者是想要下廚,卻無暇下廚的職業婦女,而我屬於前者。
前陣子在超市買了一包鬆餅粉,第一次因為經驗不足,鬆餅又大片又燒焦,實在不足以予人道也。〈上次就是在車被撞的那天煎的,根本也無心予人道也。〉
為了煎好鬆餅,特地又去大賣場買了一個圓形模子,這次的鬆餅可是小巧可愛,容易取用。〈老公居然跟我說他下次想要吃星星的形狀,不要給我找麻煩。〉
我負責煎鬆餅,老公負責煮咖啡,就這樣,愉快的享用我們下午茶,暫時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一邊去!

煎鬆餅步驟相當簡單...
1.去超視買現成的鬆餅粉,五穀口味既健康也比較好吃。
2.將牛奶及雞蛋〈全蛋〉和鬆餅粉一起和均勻。
3.平底鍋加奶油〈加奶油比較香,也可以用一般的油〉小火熱鍋
4.倒入攪拌均勻的鬆餅粉,煎到鬆餅大量起泡泡時,翻面再煎約1分鐘就好啦!
5.最後再淋上你喜歡的醬料,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。

各為懶惰的小姐或太太,有空可以試試吧!
〈美惠、小紀,我在說你們啦!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