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愛情,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」,
凡是陪過我們一段的人,必有他出現的因由,與他存在於我們記憶中的價值,
也許不願想起,但也不需抹煞,不必言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愛情裡,我們總是先學到,然後才得到。
如果經過愛情的洗禮,卻什麼也沒學到,我想,我們最後所得到的也不會是最好的。
對於愛情,我有很多的堅持,或許過於理性而缺乏感性,但我寧願當個灑脫的人,也不要最後滿身傷痕。

愛情與友情是可以相互存在的。
如果我的另一半會要求我在朋友與他之間做選擇,那我會選擇朋友,並且離開他。
真心愛妳的人,應該是希望妳快樂的,沒有朋友的人如何快樂?
兩人世界過久了總是會煩悶的,朋友是最好的潤滑劑,連這都不懂的人,又如何愛妳。

愛情是希望了解對方的全部,也同樣希望對方了解妳的全部,包括家人、朋友以及對未來的憧憬。
兩人的交往若有心長久,那就應該與彼此的家人、朋友接觸,更貼近的了解彼此。
「我只在乎我們兩個人」這只是屁話,「我不打算跟妳長久」才是真正的想法。
想盡辦法不讓妳認識他的家人、朋友的絕對有問題。

所謂「狗改不了吃屎」,出軌絕對是慣性累犯,有一就有二。
如果妳原諒他一次,他勢必得寸進尺,認為妳肯定會原諒第二次,因此妳的原諒變成他犯罪的護身符。
因為太愛他,所以讓他不停的傷害妳,最後帶著滿身的疲憊離開,妳沒有得到,但卻學到。

在一次一次的愛情裡,我們都要記取教訓,然後學會放下,才能夠真正的得到。
那個傷害妳的人,畢竟曾陪妳走過一段,也曾給過妳幸福的感覺,
如果恨他,那就徹底的將他遺忘,並且過得比他更好,讓他知道沒有他妳可以過得更好。

最後我們學會療傷,學會為自己敷藥,學會盡快找到傷口,而不是忽視傷處;
學會珍惜,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該給我的;也明白記恨無益,留不得時,強留更是無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