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我們和藹的校長出巡,四處巡視一番,首站就是前去畢業班,稍加認識一下即將畢業的學生。
我們班就在操場旁邊,所以就成為校長巡視的第一個班級。
校長來時我正在操場上訓練球隊,所以不在教室...
據我們班學生說,校長逐一的點名,大概看了每一個學生,頭一次有校長如此作為,害我嚇了一跳,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,校長只是說他想要認識一下學生,聽到這樣我才放心了。
沒想到,校長接著卻是讚美了我們學生一番,他說我們班的學生很懂事,老師不在卻都很乖。呵呵!心裡小小的暗爽...
就算只是客套話我還是覺得很高興,至少校長沒有如此向別班客套。

說到懂事,我們班說懂事的時候的確蠻懂事的,但還是有煩人的時候,不過,這兩年也倒沒出什麼大事,學生們還算體貼。
常常我為了球隊的訓練而沒時間管他們,他們還是把自己該做的是都處理好,有任何班級活動,大家也都可以團結一致 不需要我加以操心。
年紀小小的他們偶而還是會調皮搗蛋,但只要我稍加提醒他們都會改過,看到他們,我常想我的教學算是成功了吧!

很快就要送走他們,這是一群可以讓我感到驕傲的孩子,開始感到依依不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