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篇網誌打了一半,決定停下來,先來一篇屬於我們的網誌。

兩天的躲避球賽結束,看到了大家的網誌,心中浮現了好多的過往,
辛苦的、美好的、爭執的、歡笑的...一切的一切,嘴角不禁微微揚起,
過去的不愉快,隨著歲月慢慢褪色,我們只記得眼前的歡樂,
在一次又一次的相聚中,期待下一次的見面。

畢業有多久了?六年了,還記得大家從前那生澀的模樣,如今在各地教育英才,
平時沒有特意的聯絡,只能藉由各種體育競賽相聚,
只要一見面,四周便開始圍繞著我們彼此的喧鬧聲,有問候、有消遣,
用我們一貫的說話方式,關心彼此、了解彼此的近況,
中間不時夾雜著大叫或大笑,不在意旁人的眼光,這就是我們的率性。

多喜歡這樣的感覺啊!你們也喜歡嗎?
突然想起,是你們給了我帶球隊的勇氣和興趣,
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回味無窮,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
我想讓我的學生也能有如此感受,所以在眾人的反對下接手體育班,
別人或許不懂,但我相信你們會懂的,因為我們有過共同的感受,別人所無法體會的感受。

人生路上起伏不定,這些年來,有些人得意,有些人失意,
無論得意或失意,都不要忘記,有人會陪著你一起分享、一起承擔,
我們都會互相祝福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喜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