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家那口子生日,但我卻和他吵了一架...
我和他是截然不同的人...
兩個相反性格的人雖然互補,但也常有紛爭...
他個性拘謹、事事防範於未然...
而我隨性脫線、總是以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過生活...
生活裡大大小小的事總有得吵...

一轉眼,結婚也快三年...
當初的甜蜜已被生活的繁雜取代...
現實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比虛幻的濃情密意更為重要...
似乎須要些調劑才能潤滑這些瑣碎的雜事...

親愛的...
你說的我都了解...
謝謝你總是在很多事情上提醒著我...
雖然我表面上總是不聽勸告,其實心裡卻都惦念著你說的話...
嘴巴上喜歡和你鬥鬥嘴,不過你的好意我都體會到了...

在這個重要的日子,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