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四方牧場的事一波三折,本來因為訂不到四方烤肉區打算改去鐵砧山,卻又因為清晨的大雨而變卦了。
雨勢斷斷續續,原想取消這次的行程,但是在大家冀望的語氣中我只好妥協,最後我們還是去了小豫家。
小豫爸大概看我們在農場裡也玩不出新花樣,於是便開著車載大家去海邊抓海螺,可是大家卻都忙著抓螃蟹。



一個黏了滿手的貝類,一個抓螃蟹特寫,果然是不務正業啊!不是叫你們抓海螺嗎?!



這群則是悄悄的就下水去了,連鞋子也沒脫,還大聲嚷著:我家裡還有一雙鞋。
結果幾乎大家都是弄得一身濕才罷休,還好天氣不冷,要是感冒了我可是很難交代啊!

從海邊回到小豫家時大家也差不多肚子餓了,開始吵著要東西吃,命苦的我就開始幫大家烤東烤西,弄得滿身油煙。
飽餐之後又開始踢罐子、國王大老二、釣魚、打球,這次還有模有樣的打起麻將,只不過賭注是彈耳朵。
因為去了一趟海邊,這次在小豫家的行程好像比較不會無聊,居然一玩就玩到下午四點半,大家還不捨離去。
雖然玩得很開心,但是又再次麻煩小豫父母和叔叔、堂姐,真是不好意思,我們可要好好表達謝意才行。

今天雅豬問:我媽媽說你怎麼這麼喜歡帶我們出去玩?萬一出了事,老師要負責的。
我知道雅豬媽是好意,不是真的要我負責的意思。但是這話說得也沒錯,萬一真的有了意外,我的確難辭其咎。
不過,我對自己的學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雖然平時調皮了些,但是去到外面還算可以掌控,對人也很有禮貌,再加上體育班一年多的生活也不是白過的,大家經過平日的訓練都具有高度的隨機應變能力,遇到困難或是狀況時都可以立即想辦法解決,所以帶出門讓我很放心。
雖然帶學生出門很辛苦,再加上我的個性迷糊,有時連我自己都很擔心自己出了狀況,不過因為這群孩子和孩子的家長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舉行班級活動,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探險,我相信這都會是愉快的回憶。

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每位熱心協助的家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