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動作比賽榮獲亞軍



聽說苑國早年都有基本動作比賽,但這是我的第一次。
因為一開學就有樂樂棒比賽,接著是一連串的運動會競賽,基本動作就被我草草了事。
前後大概練習了三次,想當然比賽當天一定是零零落落,能獲得亞軍,只因我們正巧是四個班裡表現正常的班級罷了。
比賽的前半段是定點的基本動作,後半段是行進,前面表現得還不錯,到了行進時就開始混亂。
不過,我倒是覺得這個比賽很不錯,是常規養成的第一步,也可以增強學生的榮譽心。
下次希望時間充裕些,我一定要來好好操練,讓學生更懂得何謂紀律。



獲得冠軍的五甲,體育課是我上的,結果我們班居然輸給五甲,真是扼脕。
不過,在摸彩時卻很好運,我一連摸三張彩券,都抽中自己班。
這次的比賽加入摸彩,感覺更是熱鬧有趣,生教組長的用心,我想我可以感受得到。

明年有機會再好好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